关于开展向困难团员青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577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同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关心青年成长进步,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工作,让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本次帮困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全体在校团员青年学生,学习优良,原则上在校期间没有受到其他任何形式补助。

二、帮扶形式

学校将根据《共青团安徽省委贯彻<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给予困难团员一定生活补助。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各学院的名额分配情况(附件1),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的方式,认真确定帮扶对象,确保能够真正帮助到生活困难的团员。申请人需填写登记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审核盖章汇总后,于1213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团委B109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actw119@163.com

联系人:李琼联系电话:3175968

 

附件:1.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2.安徽财经大学向困难团员送温暖活动登记

3.安徽财经大学向困难团员送温暖活动汇总表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128

附件1.各学院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向困难团员送温暖活动登记表.docx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向困难团员送温暖活动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