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43

日前,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表演节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艺术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弘扬大禹精神,突出思政特色,建设大禹文化传承基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模式实践探索》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青像全景艺术工作坊》作品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评比,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校大学生艺术盛会之一,也是全省高校美育效果的集体展示。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美育工作,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校团委 周莹;审核:校团委 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