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61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67项作品获奖。其中《访将军故乡,学红色精神》《抗战精神薪火传,时代发展责任担》《赤脚医生救死扶伤 行走乡村播撒希望——安徽省最美医生杨怀林寻访调研》《渡江红浪育珠城:探寻孙家圩子渡江战役纪念馆的时代意蕴与创新路径》等23项作品获一等奖,还有25项作品获二等奖、19项作品获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三。

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鼓励青年学生以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组建了多支红色专项实践团队,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学校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勇于“自找苦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校团委 周莹;审核:校团委 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