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负责人和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杜斌主持。

杨烨为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历届研究生支教团为地方基础教育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奔赴支教地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赴新疆支教,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担当。我校青年学子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将满腔热血投身于西部建设洪流中青春建功、志愿奉献、主动作为,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他希望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一要坚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练就才干本领,在火热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立足支教本职,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三要坚持育人育己,全面成长,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锻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做新时代好青年。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安徽财经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将带着安财全体师生的厚望,肩负时代使命,接好支教工作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广阔边疆丰富历练、茁壮成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撰稿:校团委 阳佳钰;摄影:校团委;审核:校团委 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