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687

116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十九次学生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全校174名学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杜斌致开幕词。杜斌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建设和谐校园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杜斌希望各位代表要履行好职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齐心协力为学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副部长金再华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金再华提出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在校园生活中不断激励自我,提升自我。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孙瑞昆、校研究生会主席吴奇分别作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会委员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校团委 袁宝刚;审核:校团委 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