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355

2022623日,校团委书记杜斌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团委开展调研交流,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超、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黄峻参加。交流会由安徽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程秀霞主持,团委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程秀霞首先对我校团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程秀霞就近年来安徽理工大学团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杜斌向安徽理工大学团委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大学生素质提升、青年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展本次调研交流是深化贵我两校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会上,双方就“第二课堂”建设、社会实践、研究生支教团等重点工作展开了深刻的探讨。

会后,在程秀霞的陪同下,杜斌一行参观了安徽理工大学“挑战杯”主题课堂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第二课堂”工作中心、学生组织办公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