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江淮创业研究院创客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289

202262-65日,学校联合蚌埠市江淮创业研究院在龙湖东校区慎思楼成功举办“2022安徽财经大学江淮创业研究院创客训练营”。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和200余名特训营成员参加了培训,江淮创业研究院创业导师方雯、欧木兰、杨仕勇、陈忠碧、沈世慧、徐波、李玉柱、忻志伟、朱琰主讲,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出席了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为期4天,9位创业导师分别从企业家成长、商业计划书编写、生物基新材料的创新应用、创业动力、5G时代新机遇、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短视频数据的提升等方面为训练营开展了专题训练。营训期间,创业导师与营训学员开展了互动式交流,在深入的探讨过程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创新创业方式方法、目标选择、政策解读的理解和应用。

本次训练营是以安徽财经大学和江淮创业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为平台,深入开展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推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江淮创业研究院创业研究和培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