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徐伟博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309

112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伟博士应邀为管工学院学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会、团委、青协、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工作站以及学院所辖6个社团的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徐伟从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他指出,此次全会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徐伟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引用分析了国内和国际近几年的重大事例,教育同学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以自己七年的党委秘书和团委书记的工作经历,建议学生干部群体应当“背着书包做干部、做学问”,不仅要做实做细学生工作,还要在文化知识学习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也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辅导报告,旨在引导教育学生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吴淦 罗一凡;摄影:胡宇楠 钱昶进 审核:徐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