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国际盲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158

1017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下午12点至15点在红旗广场举办“情系盲人,共浴阳光”国际盲人节活动。

秋天的蚌埠依然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在红旗广场搭上台子,摆好桌椅板凳,按照分工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有关国际盲人节的信息,使同学们对此节日有个全面的了解。同时设置了“蒙眼写字”、“盲人听音”、“蒙眼作画”等游戏供参与活动的同学挑战,以此体验盲人的世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兴致勃勃,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十分有趣,既体验了盲人的世界,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盲人生活的不易,理解盲人的内心世界,懂得尊重、关爱、平等对待盲人。

 通过此次国际盲人节活动,呼吁同学们加强对盲人群体的关爱,倾听盲人的内心声音,帮助盲人群体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中,进一步使和谐之光洒满校园。

(撰写者:黄晓钰   拍摄者:黄晓钰 卢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