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选树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297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选树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校“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选树活动,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后拟确定我校“十佳志愿者”10名、“优秀志愿者”10名、“优秀志愿服务项目”5个、“优秀志愿服务团体”3个。现将拟确定的“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打电话或书面实名反映至一号行政楼一楼校团委。

公示时间:716——718

联系人:李琼、马婉容

联系电话:3175968

附件:2021“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公示名单.docx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