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绿地花都社区党支部举行“青年之家”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468

7月15日,校团委与绿地花都社区党支部在绿地花都社区青年之家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经开区团工委书记黄婷婷,绿地花都社区党支部书记鲍翠萍,校团委书记杜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及绿地花都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学校工作人员、学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杜斌介绍了学校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好的促进社区发展。黄婷婷介绍了绿地花都社区青年之家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可以将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有效结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徐翠平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共同深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形式,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与内涵,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杜斌和鲍翠萍分别代表学校团委、绿地花都社区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与绿地花都社区青年之家在党史学习教育、生态文明实践、社区公益劳动、社会实践调查等方面展开为期一年的全面合作。

启动仪式的最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代表们在社区内开展了首次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