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1186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参照《2021年学校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任务清单》任务要求,现就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七一”前后,全校共青团集中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把学党史列为重点内容,以支部为单位采用学习座谈、宣讲交流、仪式教育、收看团课、参观体验等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2.举办“党在我心间”摄影征集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透过摄影艺术展现建党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身边的景,身边的事,用镜头下的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弘扬红色精神,展现美好生活。拍摄场地、彩色、黑白不限,数码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单幅图片规格不低于2M;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并对参赛作品享有版权,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提交方式:每张照片标注“学院班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与630日前发送至校青年媒体中心投稿邮箱:1355245495@qq.com

3.开展线上祝福接力活动。参与者可通过微博、QQ说说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祝福接力活动,附上表达对于党的理解与期许,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并@安徽财经大学团委、好友传递祝福,即可参与活动。

请各学院团委于79日前将以上几项工作的宣传报道、经验做法和整体工作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发至团委邮箱actw119@163.com,同时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