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党史,明法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2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同时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制思维。620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教室成功举办了“学党史,明法理”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学习百年党史吸取奋进力量为切入点,通过生动的现场演讲和精美的ppt展示阐述了学习宪法知识的心得与体会。一句句挚言,一段段故事,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台下掌声雷动,最终蔡雯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庆爱、孙兆义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宇、李娜、陈蕾童同学获得三等奖,王飞翔、何雨欣获得优秀奖。最后在宪法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抢答,气氛热烈,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我院大学生守法知法的法律素养,同时以营造学宪法、尊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来庆建党百年华诞,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