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八次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37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5月18日晚,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普及活动”,20法学1、2班共计99名学生参加。

在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的缓缓播放下,本次活动正式展开。首先,主讲人通过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PPT讲演,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演讲发言。通过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全体同学成员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党史知识普及活动旨在建党百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总而言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