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支部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855

10月28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支部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成功召开,参会成员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和各在孵项目团员代表,大会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荣雨静主持。

大会在集体奏唱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马明飞老师首先代表校团委寄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团员。他阐述了团支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支部团员青年要贴近创业实践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校团委马明飞老师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要求大会要以民主、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有序进行。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支部委员,朱冰霜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后婷当选团支部组织委员,黄雅雯当选团支部宣传委员。新当选团支部书记朱冰霜对本届团支部工作做出了展望。校团委马明飞老师要求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要转变工作角色和理念,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员青年的朋友和榜样,团结团支部团员青年发挥好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力军作用。

据悉,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支部于2018年3月成立,团支部凝聚着一批心怀创业梦想的有志团员青年们,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员青年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