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团校培养活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1084

10月21日下午,我校2020年团校培养活动开班仪式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

杨烨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组织按照团中央的部署要求,长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校培养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团校培养活动是我校团组织为提高团员青年思想觉悟,提升共青团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所开展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也是我校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杨烨强调,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了解社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广大团学骨干要以此次团校培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在认真学习党团理论知识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习惯,全面提升素质,夯实成长根基。杨烨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挑重担,弘扬奋斗精神,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员代表会计学院2020级ACCA班团支书刘泽萱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将从团校培养活动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团支部工作中去。

本次培养活动实行校院两级培养计划,设有集中授课、素质拓展、交流研讨与线上学习等模块分级分类分形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