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创业论坛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422

1120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创业论坛总结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成功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负责人、创业协会、KAB俱乐部成员等2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讲座。

此次总结交流座谈会分为三个部分:总结分享对2019年前三期创业论坛讲座(创业法律解读、创业政策解读、基地创业成功者分享)的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各在孵项目在创业过程中遭遇困境的解决办法;提升项目管理办公室服务质量和增强以后创业论坛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交流座谈会上,在徽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欲隆对参加创业论坛的心得分享中,交流氛围逐渐浓厚起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论坛中的感悟与收获,随后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流程、创业中头脑风暴的重要性、创业困境解决办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最后,各在孵项目负责人一致认为项目孵化要不忘初心,也要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市场发展,项目才能长远的发展下去。此次总结交流座谈会,在各在孵项目的深入沟通过程中增强了各项目的联系,加深了对创业论坛所学知识的理解,解决了大家的创业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据悉,此次总结交流座谈会是学校2019年创业论坛的讨论分享交流会中一部分,学校创业论坛计划每年开展4-6期讲座、讨论分享交流会,为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信息共享、交流的平台,包含创业知识、创业故事、创业经历、创业讨论等相关内容,旨在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