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本科学生课外教学学分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535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生课外教学学分的统计工作,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外教学学分制实施方案(修订)》(校政字〔201639号)中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即日起进行2019年课外教学学分审核工作。

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本科学生于1215日前将各类活动获奖等符合加分要求的项目进行整理并及时进入爱安财平台申请加分,同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请各学院团委即日起自20191220日前登陆爱安财平台,对在校各年级的学生课外教学学分加分申请进行审核,并对修读情况进行核查,重点提前做好2016级学生课外教学学分的核查工作。请各学院团委于1220日下午下班前将2016级毕业生课外教学学分未修满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actw119@163.com

  

附件:2016级毕业生课外教学学分未修满人员信息统计表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