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顺利举办“新生杯院运会小红帽”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3 浏览次数: 656

1013日上午八点,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新生运动会于西校操场隆重举办,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运动会。为保障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新生运动会的圆满进行,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举办的“新生杯院运会小红帽”志愿活动协助运动会顺利进行。

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新生整装待发。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后,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团委书记罗灏,张珊珊老师,马钦娟老师,李琼老师,段爱敏老师。刘朝新副书记就本次院运会发表了讲话,强调了院运会有关事项并预祝院运会圆满成功。伴随着12个班级团支部和小红帽团支部的出场,运动会正式开始,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思想品质。运动会上,小红帽团支部对志愿者进行明确分工,并带领志愿者积极有序的完成各自的职责。在小红帽团支部的带领之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在跑道两侧维护赛场秩序,积极搀扶疲惫受伤的运动员们,出色的完成了职责任务。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与此同时,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被更加全面的认知,“不辞辛苦,甘愿奉献”的志愿精神得以弘扬,志愿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重要措施,希望工商管理学院所有同学今后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志愿中成长,让人生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