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六十载 回首岁月共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1 浏览次数: 538

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各年级返校校友,部分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斌主持。

张斌向各位校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并重点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以省重点马院建设为契机,以新一轮学科评估为导向,按照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成效,扎实推进服务社会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200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贾泽松、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施光欣、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王蒙等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美好的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眷念,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校友们从学校建设、校友互动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