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21 浏览次数: 1296

20181228日晚,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决赛在东校区明德楼举行。此次选拔赛自2018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共有338个团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校内赛的角逐。

在前期的初赛环节,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打分,在338份各类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中,最终选择55份作品进入决赛的答辩展示环节。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类30项、自然科学类20项、科技发明制作类5项。终审决赛答辩现场,选手们结合PPT和视频等多媒体,详细讲解了自己的作品的构思和实践,并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谢钱姣、左敏、顾承虎、孙礼娜、汪雯清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田佳敏、袁章帅、闫子薇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自然科学类一等奖,王小丫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同时,在此次挑战杯作品报送过程中,金融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因作品报送数量和质量都较好,获评最佳组织奖

此次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成功举办,成功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钻研的学术交流气氛,有利于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性,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我校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