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34

121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歌声飘过40年经典歌曲永流传”演唱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师生党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全体党员深情歌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典曲目,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教师党员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国人》《我的中国心》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激发了现场观众对往日岁月的怀念,引发深切的共鸣。学生党员带来《至少还有你》《北京欢迎你》《最美的期待》等青春洋溢的歌曲,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国家日益强大的期望和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决心。

据悉,管工学院从10月初以来,还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改革开放,家乡渐变”图文征集大赛、“改革开放,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话改革,谈变化”主题大讨论等活动,积极营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浓厚氛围,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会上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