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18年“情聚安财 圆梦国贸”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887

1028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8年“情聚安财 圆梦国贸”迎新晚会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明义、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各系主任等任课老师和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

晚会在青春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群口相声《专家指导》,直击新生大学适应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用幽默的语言启发新生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小品节目《梦回中学》通过演绎中学生活趣事,人物角色幽默诙谐,带领观众一起追忆美好的青春时光;夺得校健美操团体赛冠军的院健美操队,用完美的动作,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昂扬,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成为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串烧歌曲《音乐battle大会》与现代舞《pick me》是青春年少的映照;由汉文化研究协会和街舞社共同演绎的古典舞《典狱司》以优柔的舞步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最后,晚会在《Macarena》舞蹈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的风采与魅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