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1042

926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东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吸引了百余名安财学子积极参与。职业规划组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PPT现场展示与问答、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创业组分为审查《商业计划书》、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两组共有20队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舒畅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金奖;会计学院吴芮、金融学院王科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银奖;法学院杜明爱、丁欢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左稳稳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铜奖。会计学院高鹏团队的“科科通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摘得创业组桂冠;工商管理学院曹镁怡团队的“蚌埠棉创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文学院贾宇琪团队的“音缘”荣获创业组银奖;金融学院左正东团队的“ You le”、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张松团队的“旧巷小瓷”和金融学院陈美丽团队的“喔喔代养”荣获创业组铜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