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735

各处级单位:

经过广大师生积极申报,截止规定时间内,共收到网上申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937支。经各单位初审和推荐,校团委组织专家根据“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按照团队类型和专业特点对申报团队进行了评审,共确立校级重点团队167支,专项团队校级重点团队若干(另文),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按照已经确定的类别,根据《2018年“三下乡”官网报备流程》(附件2)的要求,下载“中青校园”APP完成报备工作。

2.请各学院通知本院获得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的团队负责人加入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QQ交流群(群号:811312104),并填写保险信息统计表(附件3),校团委将为获得校级重点立项的团队统一购买保险。附件3电子版请于627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actw119@163.com

3.各实践团队应按照《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青字〔201869号)要求,同时遵照《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全须知》(附件4)的内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认真扎实开展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4.校级重点团队成员签署的《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个人安全承诺书》(附件5),请于627下午下班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5.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和团队应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625

附件1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汇总表.xls

附件22018年“三下乡”官网报备流程.doc

附件3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保险信息统计表.xls(仅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保险期间、实践地点和天数)

附件4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全须知.doc

附件5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个人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