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6 浏览次数: 465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孵化基地项目日常管理与孵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更好的服务我校青年学生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现面向全校2016级、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公开招聘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成员。申报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管理能力较强者优先;

2.对创新创业工作有热情,能够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在校学习期间无挂科、无补考(报名时需提交之前成绩单)。

竞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请有意报名者下载并填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相关表格于20186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校团委。

联系人:张楠

联系电话:0552-3173080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615

附件1: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竞聘岗位及要求.doc

附件2: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