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口号)、吉祥物征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689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团省委、省教育厅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为营造大赛氛围、宣传办赛特色、扩大比赛影响、激发广大青年参与热情,团省委近日下发了《关于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口号)、吉祥物征集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团委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动员,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各学院团委对照文件统一要求,于2018425日(星期三)将本院材料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actw119@163.com邮箱。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417

附件:附件1:关于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口号)、吉祥物征集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征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