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610

为进一步增强青马班学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学员们的协调沟通能力,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415日上午,我校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在东校西篮球场拉开了序幕,1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参赛学员在各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积极的参与到各项比赛中。“背对起立”的配合默契、“抬腿跳”的敏捷思维、“踩报纸”的技术比拼、“无敌风火轮”的团队协作无不展现出学员们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最有趣的是“无敌风火轮”,参赛学员要在封闭式大圆环内滚动到终点,需要精准的判断力和同伴的配合;最扣人心弦的是“抬腿跳”,紧张刺激、喝声彩彩。赛场上学员们精神饱满、奋力争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在各个集体项目中充分体现出了学员们之间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届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增进友谊”的平台,广大学员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赛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青马班的学习中去,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