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公司创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605

各学院团委: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普及社会各行业有价值的商机,增加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与思考,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给钟情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在全校选拔优秀的具有创业潜质的人才,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公司创业策划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未来经济学家学会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内容及形式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对现在行业商机的把握能力,对企业运营模式、商品流通、融资方式的思考与运用水平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策划水平。比赛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比赛结果由评委参考评分细则,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和临场发挥评比而得。

四、比赛日程安排

初赛:2018425日(周三)晚

复赛:2018512日(周六)晚  

决赛:2018520日(周日)晚

五、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参赛人员可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报名表交至未来经济学家学会办公室。

2.线上报名:

(1)邮件报名:参赛选手将自己的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未来经济学学会邮箱acwljjxjxh@163.com

(2)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安财未来经济学家学会”,点击“报名”或者回复“报名”,进入页面填写信息即可。

(3)QQ报名:可加群报名并询问具体事宜,群号:707534063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优秀团队奖两名。

七、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统计报名人员信息(附件),于2018423日(周一)24:00之前发送到邮箱:2650121113@qq.com。发邮件时请标注各学院负责人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比赛负责人联系方式:杨雨婷  15255392581

葛宝震  18755022593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413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公司创业策划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