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789

122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大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先平教授、校团委书记夏光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发起人等参加了成立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会议。

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指导老师,汪先平在致辞中对研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在总结我校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紧扣“新时代”“新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进而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践行于实际行动中,为学校思想引领工作添砖加瓦。夏光兰希望研习社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榜样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宣传者和践行者。会上,汪先平和夏光兰共同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揭牌。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及研习社成立过程。研习社社长曲佳敏同学首先发言并宣读了协会章程,介绍了研习社基本概况,并代表研习社成员表达了建设好研习社的决心。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以及其他校级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先后对研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会后,研习社成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