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庆祝十九大 红歌颂中国”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1415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118日晚7点,法学院团委于西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十九大 红歌颂中国”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法学院党委书记沈俊、副书记章正玲、校团委副书记张楠、法学院孙新老师、以及法学院团委书记徐珊珊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中拉开序幕。其中17级法学二班和三班的参赛曲目均是《国家》,不同的是,二班同学在领唱的娓娓道来后集体吟唱,升华了对国与家深沉的爱。三班同学则将手语表演与合唱结合,别出心裁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其余各班级的合唱也都是精彩纷呈,每一首歌曲的演唱皆是抒发了对当代中国自豪与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感染了台下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法学3班获得一等奖,17级法学1班获得二等奖、17级法学2班获得三等奖,17级法学学硕、17级法硕非法学、17级法硕法学、17级法学4班、16级法学4班获得优秀奖。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此次比赛也走向尾声。

此次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他们在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