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5级经济学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文明手册、切实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1719

为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学院2015级经济学2班团支部于今年9月运用新媒体开展了“学习文明手册、切实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2015级经济学2班团支书张樱馨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贯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并领学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实践内容和团支部有关文件。组织委员侯美婷及宣传委员李咏佳则在微博公众号以及QQ公众平台推送学习文件,组织大家积极留言转发。最后,班级辅导员宁倩倩在班上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虽实现了形式上的突破,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让大家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涵,但本次活动也存在一些缺陷,还是有待提高,要让大家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活动后要做好总结,加强宣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了今后如何在大学生活中,跟随党的脚步,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