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6经济学类3班团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1555

521日晚,16经济学类3班团支部在明德楼117教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班级辅导员宁倩倩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优秀团员代表邹怡、优秀团干代表卢欣向大家分享自身经历表达了她们对团组织的热爱和对党组织的向往,并要求自己不断努力,身体力行,努力实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这一目标。随后,团支部书记廖国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本支部团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宁倩倩在总结本次活动时,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个多学期支部团员们在团支部建设上做出的努力,并通过带领大家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含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还设计了游戏环节,加深了团员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