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招生简章》及学位证创意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3 浏览次数: 117

各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为鼓励我校学生创新精神,优化和完善《安徽财经大学招生简章》 和学位证书的设计,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安徽财经大学招生简章》及学位证创意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大学生校史研究会

二、 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12日——10月30日

三、 参赛对象: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  活动细则

1、各学院团委要充分了解此活动的意义,利用各平台宣传通知。

2、《安徽财经大学招生简章》设计与学位证书设计可分别参与。

  3、设计作品须原创,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想法或作品。参赛选手可结合自己的高考经历,设计作品。参赛作品传播介质不限,样式不限,《安徽财经大学招生简章》须包括一般招生简章所必需的模块(学校概况、招生章程、往年招生录取分数统计等),可视情况添加其他招生宣传内容。学位证书设计文案不超过A4纸大小,文稿设计中不使用国徽图案,设计文稿中的普通高等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证书中的字样要有所区别。

  4、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提交作品中筛选作品通过“青春安财”、“学生团体联合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展出,进行投票,同时结合评审组专家意见进行评比。

五、  其他

1、参赛选手于10月30日当天将作品以及设计理念(纸质版)交到东校区北苑3栋大学生艺术中心活动室,注明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到大学生校史研究会官方邮箱3234205309@qq.com

2、两类比赛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奖金500元、300元、100元,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一份;同时评选出优秀奖若干,获得纪念品一份。比赛结果将在安财学生团体联合会及大学生校史研究会及官方微信上公布。

3、比赛优秀作品将被教务处采纳并作为我校《招生简章》及学位证书的发行样式。

联系人:杨磊  林佳炜  联系电话:3175968  15655216396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