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届“博雅淮艺”书画作品展暨拍卖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87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弘扬中国书画艺术,激发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激情,促进艺术创作,优选精品力作,推出名家新人,给广大爱好书画艺术品的朋友提供一个鉴赏交流的平台,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做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让相关专业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文化产业运作过程,更好地掌握艺术市场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届“博雅淮艺”书画作品展暨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二、承办单位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团委

文化产业管理研究学会

三、作品征集

本次展览和拍卖的作品主要包括安徽财经大学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安徽省美术家协会、蚌埠市美术家协会、安徽省书法家协会、蚌埠市书法家协会、蚌埠书画院、蚌埠油画协会会员等创作的作品。

征集时间:2015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

征集数量 :书法、国画180件,油画、版画和水彩等共50件。

四、作品展览及拍卖

展览地点及时间:蚌埠市图书馆 (2015年11月中下旬  )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美术馆

              (2015年11月中下旬

拍卖地点及时间:安徽财经大学艺术楼报告厅(2015年11月中下旬)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