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205

 

 

 

蚌埠电视台新闻报道1

516号是建校54周年纪念日,经过前期筹备和试营业,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运营。当天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孵化基地了解运营情况并指导工作。

张庆亮一行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团队运营等情况,并参观了同学们自己创作的各类创意产品。他亲切鼓励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与创业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平台和各类丰富资源,大胆进行创业尝试,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和技巧,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奠定坚实基础。

蚌埠电视台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业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对金融学院创业项目――汇信金融服务咨询中心作了题为“蚌埠梦我的梦陈玉婷:让创业的激情与梦想一起飞”的专题报道。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东校区24号学生宿舍楼下,现有入驻创业项目14项。入驻项目孵化期限为一年。孵化期内,创业团队免收房租、水电等相关费用,享受免费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并可申请一定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