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5-09 浏览次数: 95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根据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统一安排,于2011年5月7日晚7: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由全院倾力打造的英语沙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领导周平、副院长陈葵阳、公外部主任孟爱萍、团学工作负责人程修刚、外教老师Glenn 和Heather及各班辅导员。此外,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激情优美的一段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周平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活动工作人员的辛勤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活动的节目精彩纷呈,有幽默话剧《荆轲刺秦王》、《变色龙》,有优美深情的歌曲《Fairytale》、《Tonight I feel close with you》,还有随着母亲节的来临,谨以一首深情的诗歌《Manna Youth》献给所有的母亲。激情四溢的B-BOX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整个活动在动感激情的Michael Jackson模仿秀中落下帷幕。

     英语沙龙活动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学习及娱乐的平台,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别样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