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行杯”第四届点钞大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5-24 浏览次数: 104
    5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金融学院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金融学院学生会、金融投资学会承办的我校第四届“农行杯”点钞大赛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成功落下帷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金融学院院长潘淑娟,中国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副行长顾大局、纪委书记王成平,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红兵、副院长王浩,蚌埠分行总经理王雨,蚌埠新城支行行长朱慧莉、书记邱成虎、主任米建平,校团委王亚伟,蚌埠新城支行会计主管王芳等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大赛。

    决赛中,金融学院徐超同学凭借娴熟的技巧和细心的操作摘得桂冠;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徐云秋、金融学院陈潇宇获二等奖;会计学院林润芯,金融学院杨阳、都国飞获三等奖;金融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开始前,潘淑娟和王成平分别致辞。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此次比赛也是金融学院“全流程实践嵌入式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区”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