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第三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华东区域半决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11-06-09 浏览次数: 140

        2011年5月28日,第三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华东区域半决赛如期举行。我校选派来自08级审计(1)班的邓音昱、08级会计(6)班的邓诚胤和08级会计(7)班的卢端赴南京财经大学参加比赛。同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的7支参赛高校同台竞技。经过单刀赴“会”、“会”人快语、风云际“会”、“会”意江湖四个环节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华东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过程中,会计学院作为本次比赛的校内组织方,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团总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认真组织、发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辅导员老师跟踪指导,学生认真答题。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突出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和安徽大学一同代表我省闯入华东赛区半决赛,并最终取得华东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的成功晋级,充分体现了我校过硬的专业教学能力、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优良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