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外国语学院杯”英语演讲大赛暨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07 浏览次数: 114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英语能力,充分展示学生英语水平,我校将于近期举办“外国语学院杯”英语演讲大赛,并选拔推荐优胜者参加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的比赛。“外研社杯”(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大赛,行业内有较高的认可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团委

二、参赛对象及演讲题目

    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演讲题目为:“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 ” (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限时3分钟。

三、 赛程安排

1.初赛

    初赛由各学院团委自行安排,各学院团委初赛安排在9月28日前完成。每个学院选拔推荐初赛前3名选手参加安徽财经大学赛区决赛(教改实验班推荐前2名),并于10月8日前将演讲稿电子版及个人信息发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邮箱,详见报名表。

2.决赛

    决赛定于 10月12日晚18: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四、大赛评分标准(总分100分)

Prepared Speech(60%)

Response to Questions(40%)

 Content

20%

Content

15%

Organization

20%

Effectiveness

15%

Delivery

20%

Delivery

10%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及英语外籍教师担任评委,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进行综合评审,并确定最终奖项。大赛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六日

附件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