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2 浏览次数: 127
各学院团委:

    为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展示班级团支部风采,促进相互交流,经研究,校团委决定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我校第三届“魅力班级 活力支部”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二、活动主题  魅力班级 活力支部

三、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

四、参赛规则

(一)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平面设计美观,结构清晰。

2、内容要求丰富多样,积极向上,收集班级故事,展示团支部精神风貌。    

3、本班开展过的各种活动的相关图文,反映班级最新动态。

4、其他能反映大学生活,能体现当代大学生思维开阔、大胆创新特色的内容均可。 

(二)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均须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抄袭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至少有一个主页面及链接。

3、参赛作品应具有一定的独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五、赛程安排

(一)报名(3月22日至26日):各班级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到所在学院团委报名。各学院团委认真汇总信息,填写大赛报名表,并于3月2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819127984@qq.com

咨询电话:陈瀚18225526715、齐爽18225527869、王超18225526277、

闫兴桃18225527852、李靖慧18225525971、 孙伟18755223818)。

(二)培训(3月27日至4月17日):将于周三或周日进行网页制作培训,每次培训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提交作品(4月22日前):需提供每件作品的简单介绍、设计团队人员详细信息(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及参赛班级负责人联系方式。

(四)作品审核(4月23日至24日):邀请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初评,并将进入复赛的作品整理上传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

(五)决赛(4月27日):举行决赛并进行颁奖典礼。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附: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