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二届“智多星”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9 浏览次数: 255
各学院团委:

    为拓展大学生视野,营造校园追求知识的氛围,同时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经研究,校团委决定与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我校第十二届“智多星”文化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大赛主题   求知・创新・合作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日程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拟定初赛在4月12日进行,复赛在4月19日进行,决赛在4月24日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大赛安排

(一)初赛:试卷考核,时间90分钟。选出36人,组成12支队伍。

(二)复赛:采用现场答题方式,12支队伍随机组合为三个小组,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进行,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各代表队答题。第一轮,四队进行答题选出一队直接晋级,剩下三队通过在屏幕上选题进行第二轮积分PK,选出积分最高的一队。每组取2名晋级,共计6支队伍进入决赛。

(三)决赛:团队风采展示、必答题、轮流作答题、图片题、情景模拟、视频题、风险题。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团队冠军、亚军和季军各1名,优秀奖3名,最佳组织奖2名,并根据选手表现由评委选出“智多星”1名。

七、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认真填写报名表,送交所在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汇总后,请于4月8日19: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统一送交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5888649@qq.com

联系人:裴兵(18225527533),张文(18225520298)。

比赛相关信息请关注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网站。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