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六届“农行杯”点钞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11 浏览次数: 834
各学院团委:

    为帮助学生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应用能力,经研究,校团委决定与金融学院共同举办我校第六届“农行杯”点钞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校团委  金融学院

         承办单位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校学生团体联合会

                           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蚌埠分行

                            农行蚌埠分行新城支行

二、 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 赛程安排 

4月13日-17日报名, 4月17日海选, 4月24日培训, 5月8日复赛,5月15日决赛。

 四、比赛规则

(一)比赛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评分原则为基本分(点对张数)+印象分(十分制)。

基本分以点对张数为准;印象分以选手比赛过程中的指法、坐姿、扎把

动作为依据。

(三)每组结束后参赛选手必须将已数完的练功券扎把,并在扎把专用纸条上明确注明自己的姓名、选手编号及所点张数。工作人员按顺序收好送往复核。由复核处工作人员统一复核(验钞机),同时由嘉宾评出印象分。

(四)选手得分 = 基本分+印象分(十分制)。

(五)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以分数高低确定个人奖、团体奖。

五、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以决

赛现场成绩高低决定。

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学院为单位,取该学院个人成绩前3名之和为团体成绩;该学院选手入围决赛的,取决赛现场成绩,没有入围决赛或入围决赛人数少于3人的,补取初赛成绩。

另设最佳组织奖2名,精神文明奖2名。

六、报名方式

(一)以学院为单位选报对金融产品投资有一定了解和经验的选手参加比赛,名额不限。

(二)参赛选手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交所在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请于4月17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送交至校学生团体联合会010办公室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东校柏园9号楼一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jintou@sina.com。 联系人:方明浩 (18225523579)。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