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青春献祖国―我校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7-06 浏览次数: 62
    7月4日上午, 以“永远跟党走 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我校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超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莉莉、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金标、教务处处长陈阿兴、学生处处长顾思伟、人事处处长童大龙、财务处处长胡帮胜、科研处处长宋思根、校团委书记徐琨、各团总支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仪式。  

    

    张庆亮在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就是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服务社会本领;加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在实践中有责任心、有耐心、有爱心;通过实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    

    徐琨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今年我校共组建实践服务团队50余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7支,涵盖了追寻红色足迹、十二五规划宣讲、心系家乡发展文化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等多种团队类型。此外,学校还增设了社会实践国际交流项目。    

    仪式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彭现美、金融学院学生卞正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授旗仪式后,我校50余支校、院级实践团队将分赴各地,投身于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