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探寻校友足迹,弘扬安财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7-07 浏览次数: 86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安徽财经大学建校52周年之际,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人才,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加强办学特色、优化教学体制、弘扬安财校友文化,由工商管理学院十七名在校本科生组成的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寻访实践团,将于2011年7月5日到30日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芜湖、蚌埠等校友比较集中的地方,走访我校校友,交流我校办学历史,聆听校友们的校园往事,追寻安财人奋斗前进轨迹。

    在校长办公室和院领导的帮助下,实践团找到这些地方校友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计划通过联系他们寻找到更多的校友。本次走访校友实践活动主要以访谈和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其内容具体包括校友的事业历程、以自身的经验对大学生就业的建议以及对在校大学生学习上的指导等,发挥历届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同时为校友们送去母校的祝福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