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蚌埠市小额贷款公司生存状况调查团队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1-07-16 浏览次数: 76
      2011年7月6日,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赖红兵和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浩的指导下,以及蚌埠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蚌埠市小额贷款公司生存状况调查团队,对蚌埠市永泰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市德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了典型性调研,并就蚌埠市小额贷款公司生存状况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和座谈中,同学们对蚌埠市小额贷款公司的生存环境、经营管理、发展模式、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地提问和发言,公司负责人也认真和周密地对各项问题进行作答,现场气氛活跃而有序。
 
     通过此次调研,增强了学生们对蚌埠市经济发展和小额贷款公司的认识,为研究金融支持促进蚌埠市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活动也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也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种举措,活动整体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