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关于“合肥公共交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7-16 浏览次数: 77

    便捷高效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是支撑经济运行、促进经济成长必不可少的基础,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前提条件。近年来,合肥市交通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合肥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因素。

    2011年7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10国民0班一行14人到达合肥,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合肥公共交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社会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分为三个过程:

(一)     与合肥市规划局的领导和工程师们进行座谈,了解合肥市公共交通现状,听取领导们对调研方案的指导意见。

 (二)     对合肥市主要交通路段进行问卷走访调查。

 (三)     到公交集团公司收集公共交通历年来客流量、公交设施建设发展的相关数据。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同学们对合肥市的交通现状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并提出了对合肥市未来交通发展的规划设想。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勤恳认真、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得到了各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

 

 

           调研队同学在市规划局会议室讨论调研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