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亮为第三期青马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1-06-03 浏览次数: 380
    5月31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为我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了题为《明确角色定位  创新工作理念 提高服务能力 立志成长成才》的报告。校团委工作人员及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近3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校团委书记徐琨主持。

    会上,张庆亮围绕学生干部怎样进行角色定位、怎样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三个问题进行深刻分析。他指出,在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下,同学们要明确角色,认清目标,着力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大家要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基础上,培养各种能力,提高自身素养。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完成由自然人到社会人的转化,更好地融入社会。张庆亮特别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及各种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人才培养的实践,注重养成教育,妥善处理行为、习惯、品格、命运的关系。最后,张庆亮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拥有一个无限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