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骨干参加安徽省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2 浏览次数: 311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用好新媒体”工作要求和团省委《关于开展安徽省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扩大大学生骨干培养覆盖面,提高大学生骨干培养水平,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骨干参加安徽省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大学生骨干,通过网络平台培训,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培训对象

    我校各级各类学生干部、学生社团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骨干及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

三、培训内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点是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培训;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国情、省情和形势任务的时政培训;围绕 “十二五”规划,重点是国家、省里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和谐社会等方面建设的发展培训;艺术素养、文史素养、自然科学、社交礼仪、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培训。

四、登录及考核方式

    近期将开通“安徽省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平台”,具体登陆及考核方式会另行通知。

五、时间安排

每年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1学年。7月1日至30日为考核期。

六、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向院党委请示汇报。各学院团委书记专门负责推进和落实,认真遴选组织学院大学生骨干参加,并按统一部署完成培训及考核工作(另文)。

(二)请各学院团委根据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确定2012-2013年度的大学生骨干网络在线培训的学员名单,并填写《2012-2013年度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学员名册》(见附件2),于9月17日下午下班前送交校团委邮箱。

联 系 人:徐珊珊

联系电话:0552-3175968

邮    箱:200755414@qq.com

附件1:《2012-2013年度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学员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2-2013年度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学员名册》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1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

附件2下载请点击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