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5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6日—24日,我校学生宣讲团深入各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通过集中宣讲、微团课、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交流等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学生宣讲团团长、2019级法学专业陈嘉辉深入法学院19法学5班团支部开展宣讲,他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心怀奋斗热情与使命担当,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意志、开拓进取的品格,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来自学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宣讲活动历时19日,53位宣讲团成员深入所在团支部面向普通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宣讲,累计覆盖1812人。